News新闻资讯

检测行业的重要性

      我国已经成为了电线电缆第一大生产国,这个行业的水平直接关系到我国工业科技发展的水平,因此,可以说这个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命脉。以汽车线束检测仪为代表的线材检测仪也成为了国民命脉的保护伞。

      当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总产值高达5000亿元,线缆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关系到我国的每一件工业设备能否正常运行。电线电缆行业在中国电工行业占1/4的产值,产品种类繁多,应用范围涉及到了电力、建筑、通讯通信、制造等行业,如果说电线没有保障,那么其所涉及的这些行业都会没有保障。然而纵观当前我国电缆行业的水平,这种保障确实不能够让人放心。
      我国的检测仪行业,最近几年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与美日国家相比还一定的差距,这种差距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科技含量上面,也体现在设备的性能,企业的综合实力,自我创新能力,专业人才的储备方面。
       检测仪行业肩上的压力如此巨大,企业就应该有更多的动力,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够肩负起维护国民经济命脉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