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闻资讯

线缆测试设备在国内市场的应用

     消费类电子产业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汽车线束检测仪、导通检测仪等在现在工业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来线材测试仪器。

      一家德国的市场分析公司预计,今后几年市场对线束检测仪的需求将急剧增长。成长最大的领域为半导体产业的测试设备,其次为手机和电信基础设施。

      他们发现,2006年全球总市场容量为500万美元,5年内市场将增长到2.1亿美元,呈爆炸性增长。2000年后这个技术的发展符合著名的技术成熟度周期模型:2003年为过热期,2004到2005年为幻觉破灭谷底期,现在进入复苏期。这表明产业和技术正在成熟。

      随着电子产品,测试仪器应用和需求量也会成为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主要的的辅导工具,而纬仑看好这行业的发展前景努力研发有关电子产品的测试设备在航空航天电缆测试系列、连接器测试仪系列、汽车线束测试仪系列、导通检测系列、自动化检测仪系列。已有成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连接器、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电子网络等领域。现已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首选产品。

      线材测试行业的发展取决于售后服务,一旦出现问题售后技术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了,凯测公司除了依靠自己产品的稳定性能以外,同时也依靠着自己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